<nav id="mswac"><strong id="mswac"></strong></nav>
<nav id="mswac"></nav>
<nav id="mswac"></nav>
<menu id="mswac"></menu>
  • 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吾愛考研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熱搜: 商志 張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告] 兌換考研資料所需的貢獻值,有以下途徑獲得,貢獻蹭蹭上漲,小伙伴們不用再為它發愁啦

    [復制鏈接]
    學幣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6-1-11 17:12: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快速獲得兌換資料所需貢獻的方法不看后悔


    本站的流通交易幣是站內貢獻值,貢獻值可以購買所有的道具,兌換站務或會員發布的各種考研資料,以及發布懸賞,參加各種活動等等。

    學幣可以兌換成貢獻。10點學幣=1點貢獻(不含稅)    點擊進入兌換頁面


    小伙伴們看到各種考研資料而苦于沒有貢獻值不能兌換自己想要的資料。

    現站長將幾種獲取貢獻值的方法公布如下:


    免費途徑:
    1.通過其他高等級會員轉賬獲得,詳情見下圖;



    2.做論壇任務獲得超高貢獻值。

    點擊進入任務頁面



    3.每日簽到,每日抽獎可獲得隨機學幣獎勵,還有在線時長獎勵可領取,最新增加積分紅包活動,在線搶積分紅包哦。獎勵多多,詳情見下圖!
    點擊參加每日抽獎
    點擊搶積分紅包





    注:每日簽到活動,登錄賬號后,系統會自動提示。

    4.論壇發帖,回復,活躍論壇氣氛獲得學幣,學幣再兌換成貢獻,詳情見下圖;




    注:個別可以直接獲得貢獻值,詳情見積分規則。

    5.【經驗分享活動】分享你復習中的酸甜苦辣,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的方法,復習的經驗等等,一切有利于幫助其他考研人的都可以分享。原創帖獎勵8點貢獻,摘抄帖獎勵1點貢獻。
    要求:真正能幫助到他人,不是水貼。
    注意事項:標題注明摘抄還是原創,例:人民大學法碩備考經驗【原創】。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實事求是!欺騙不發放獎勵,3次以上永久拉黑此活動。站長可是有辦法區分的哦。一周獎勵不超過3次,鼓勵原創!

    一律發在:點此處查看
    請分享后一定要私信告知站長,以便站長及時發放獎勵!

    6.【資料分享活動】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您有可以公開的考研資料,希望您也能以積分兌換的形式分享給其他人,分享的小伙伴們站長會另外獎勵貢獻積分,以便您能更快的換取到自己想要的資料。注意:分享的資料必須是站內沒有的,有的就不要分享了。如果不清楚有沒有可以私信站長,
    站長會告知!專業課資料優先!

    獎勵明細:
    文檔資料:2點以上貢獻度
    視頻資料:4點以上貢獻度


    文檔資料請發帖在:
    點此處查看
    視頻資料請發帖在:
    點此處查看
    或者發布在此:
    點此處查看進行拍賣
    請分享后一定要私信告知站長,以便站長及時發放獎勵!



    注意:
    網站上資料究竟如何下載,站長一步一步教你,點擊此處查看方法介紹!
    網站上資料查找的重要方法,點擊此處查看方法介紹!
    查找其他專業課資料請點擊此處,海量各種考研資料等你來獲取!





    評分

    參與人數 6學幣 +22 收起 理由
    232323發發發 + 5 神馬都是浮云
    j6686581 + 5 神馬都是浮云
    玖與陸-始與終 + 5 很給力!
    wodemaya + 1 很給力!
    czzz + 5 很給力!
    天色火 + 1 神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評分





    上一篇:本站資料查找重要方法,你不得不看!
    下一篇:【限時特惠】贊助成為VIP貴賓一次性獲得22/23多機構全套課程,22課程更新完畢,23課程已開始火熱更新,贊助限時優惠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收藏收藏7 頂14 踩1 贊贊(15)
    帖子永久地址: 

    吾愛考研論壇 - 免責聲明1、本主題所有言論和圖片純屬會員個人意見,與本論壇立場無關,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任何責任;
    2、本站部分內容轉載自其它媒體,但并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
    3、本站內容均來源于網絡,本站不參與制作,如本站內容侵犯到您的權益,請聯系左側在線客服,本站將及時刪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4、本站(www.dymdiao.com)內容均來源于研友分享和網絡收集整理,僅供研友們學習使用,獲取后請在24小時之內刪除;
    5、本站為幾名考研學子創建而成,旨在提供一個研友交流和考研資料共享的平臺!
    6、本站支持正版,購買資料請到機構購買正版資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在線客服
    吾愛考研論壇QQ交流群:966918454
    工作時間:
    8:30-23:00
     

    QQ|網站地圖|電子書pdf|視頻資料|小黑屋|吾愛考研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2-9-6 15:46 , Processed in 0.32755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吾愛考研 X3.4

    www.dymdiao.com;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少妇出差出轨高潮经历
    <nav id="mswac"><strong id="mswac"></strong></nav>
    <nav id="mswac"></nav>
    <nav id="mswac"></nav>
    <menu id="mswac"></menu>